乌兰察布机场​​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2018年11月22日 10:05  点击:

一、单位基本情况介绍

招聘单位: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兰察布机场),我单位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乌兰察布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中部,在京津冀、环渤海、呼包银榆三大经济圈结合处,东邻张家口、南连大同、西接呼和浩特,是进入东北、华北、西北三大经济圈和亚欧经济带的枢纽城市。

我单位为国有独资企业。现由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托管经营。

我机场2016年4月25日正式通航运行。通航以来,运输生产实现了快速增长。通航首个完整年度,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了32万人次,2018年1-10月,乌兰察布机场旅客吞吐量34万人次,2018年年底旅客吞吐量预计突破39万人次,各项指标实现了高速增长。现乌兰察布机场通达北京、天津、深圳、上海等城市,架起了南通北达的航空网络体系。

二、招聘岗位

气象预报员、气象观测员

三、招聘条件

岗位

学历

专业

气象预报员

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

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大气物理、应用气象专业

气象观测员

全日制大学专科(含)以上

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大气物理、应用气象类专业

三、待遇

被聘用人员与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聘用人员岗位工资标准,按照国家规定享有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

望有志于献身民航事业的优秀学子积极投身于乌兰察布机场的发展建设中,我们将会为新进员工搭建展示才能和抱负的舞台,我们一同为实现民航强国梦贡献力量。

四、其他

乌兰察布机场已开展人员招聘工作,有意向者可以登录内蒙古人才网(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唯一官方人才网站http://www.nmgrc.com/)、乌兰察布人事人才网(http://www.wlcbrsrc. com/))查看我机场发布的详细招聘信息,登录网页直接进行报名。

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1月20日

上一条:池州九华山机场 下一条:内蒙古乌兰察布机场来我系组织招聘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