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机场来我系组织招聘宣讲会

2018年11月22日 10:04  点击:

为缓解当前毕业生就业压力,提高就业质量,11月21日下午内蒙古乌兰察布机场在金星实训楼507会议室为我系学生组织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赵继锋,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田永利及2019届应届毕业生。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内蒙古乌兰察布机场副总经理田永利首先就其地理位置及气候等方面做了相关介绍,紧接着对公司的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招聘所需岗位和落户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展开积极互动。最后,招聘方提出对有意向应聘毕业生的要求:要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充实的社会实践经验,招聘方经过全面、严格、细心的笔试和面试后初步与有意向毕业生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让我系毕业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拥有扎实的功底和经验,也让同学们体会到抓住机会,珍惜机会,才会让自己在社会中立足和成长。

上一条:乌兰察布机场​​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信息 下一条: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