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七)甘肃省中小微专场

2020年04月24日 11:14  点击:

 

为继续服务好用人单位招聘需要和高校毕业生求职需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和就业单位用工需求的影响。4月24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中小微企业精准服务平台、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承办的“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七)甘肃中小微专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历时8个小时,招聘单位涉及金融、机械、科教、纺织、化工、商贸、交运等多个领域。共有61家企业参会,提供155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2600人。吸引了全省各高校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3284人参加了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发挥了甘肃省中小微企业人才精准服务平台服务就业的主渠道重要作用,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学校将继续推出多场次线上招聘活动,将网络视频招聘会打造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人才招聘的常规模式。

 

 

 

就业工作处

2020年4月24日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双高”学校定培士官招生 淬火成钢“兵之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