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2020年07月08日 09:37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2021届毕业生能够更好的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优质就业。7月8日,气象学院18级各班辅导员采用线下及钉钉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过程中,各班辅导员首先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并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并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当前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学生制作具有个人特色的简历以提高自我规划的能力,要求同学们思考就业目标和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情况与优势来选择就业方向。最后,辅导员还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相关渠道和就业签约的相关手续操作流程,讲解了从三方协议的领取到签约成功需要进行哪些步骤,并对其中需要重点注意的步骤进行了精准分析。

 

线上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此次就业动员主题班会的开展使毕业生们的就业安全意识普遍得到了加强,防范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提升了他们就业、创业的激情与斗志,他们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来面对将来的就业挑战,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走访调研气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青春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梦想——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