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走访调研气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7月14日 09:04  点击:

为积极推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7月1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走访调研气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陪同调研,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肯定了气象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多项举措,也对目前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就业是关乎国家民生的重要工作,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稳就业”“保就业”对国家、社会、家庭和学生个人的重要意义,要发挥辅导员、任课教师和学生家长在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以“早着手、早准备,抢滩登陆”的原则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就业数据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张琳副院长讲话

冯小东处长了解了疫情阶段线上招聘会的开展和云就业平台签约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赵继锋副院长就目前就业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为气象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思路,学院将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迎难而上、分类指导、精准帮扶,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张民院长一行赴西南地区开展暑期企业调研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动员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