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局校合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14:00  点击: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加强、创新对人才的培养,达到企业学校双赢,气象学院于12月4日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局校合作座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王向勇,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首先,参加领导观看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接下来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向新疆气象局参加人员详细介绍了气象学院的历史和专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强调以气象学院为龙头带动学校发展。重点是企业培育人才,搞好校企大方针,实现校企双赢。最后王向勇从气象局历史发展,目前状况,招聘情况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新疆气象局人事处处长王向勇讲话

气象学院和新疆气象局将在以后的发展中继续加强交流并强调了去气象局了解本校学生工作情况,根据实际情况修订教学方案,加强企业宣传力度,做好就业招聘对接安排。会议最后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面试。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招聘专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