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10日 12:30  点击:

为了加强征兵政策宣传,贯彻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气象学院于12月9日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宣讲征兵政策,涉及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及入伍优惠政策等相关内容,并让同学们观看了征兵教育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军人和对部队的向往。以此激发了学生们的参军热情,消除了学生的后顾之忧,并提高了学生的国防意识。

各班班会现场

通过班会向同学们讲述征兵的意义及相关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同学报名应征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并且通过多种手段的动员宣传,在各班级里营造了“学子当兵、无上光荣、投笔从戎、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氛围,使同学们感受到强烈的精神震撼,让动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和效果。

最后在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学生会积极的配合、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宣传动员班会有序开展,全面推进,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实现了把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输送到部队的宣传动员目标,切实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征兵宣传动员任务。

上一条:江苏泓远防雷检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局校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