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招聘公告

2021年04月07日 10:14  点击:

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北京荣智华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1-2名。
一、用工单位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气象局,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四环外,系由朝阳区政府和北京市气象局双重领导,并以上级气象主管机构领导为主的管理机构,承担辖区内气象数据收集整编、预报服务、预警服务、科技服务、大型活动服务保障、科研及行政管理职能。
二、招聘计划
需求部门:气象台
需求岗位:综合业务岗
需求人数:12
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1、岗位职责
负责地面气象观测工作。负责气象预报产品的订正转发,气象预警信息传播与发布工作;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突发应急气象服务工作。负责区域内各种探测技术装备、信息网络等技术支持和保障工作。
2、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气象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气象、环境、计算机相关专业生优先;
4)身心健康,能参加业务值班工作,能值气象业务夜班。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11日以后出生)
3、相关待遇
1)用工方式:与北京荣智华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劳务派遣。
2)实行1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享受试用期待遇;
3)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根据用工单位人事和分配制度的规定,享受月工资及福利待遇;
4)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每年体检。
5)用工单位对异地优秀单身劳动者提供住宿。
、招聘程序
1报名
简历投递方式:如有求职意向,请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420128465@qq.com。邮件的主题名和附件的文件名请务必统一编写为招聘--姓名-性别-学历-专业。(范例:招聘-张三--本科-大气科学)
报名截止时间:2021515日。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派遣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后果。
3、面试
用人单位将从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中确定合适人选,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4、考核
(1)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写作能力等。根据考察情况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用人单位组织考察、体检工作。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根据考察情况重新确定。
5、聘用
应聘人员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后,拟聘用人员与北京荣智华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间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10-64376155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风南路6号。

 

 

上一条:智慧气象 精准预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招生简章 下一条:永嘉县气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