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07日 08:42  点击:

为加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积极为广大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6日气象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树行源408组织2021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2021届毕业生。

C0E47DDEE5E3D662438DA0FA2F559C51

会议现场

会上,中泰集团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单位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特别介绍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国家化工产业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本次招聘的要求、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中泰集团公司代表人就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地点、地区调换、专业限制等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797CF7052E62B7E02EF42ABF881191D9

中泰集团负责人做介绍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旨在为气象学院学生与优质企业之间构建高质高效、互通互联的桥梁。学校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丰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平台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力争使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陕西兴源御天气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新疆哈密市伊吾县重点企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