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兴源御天气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1年05月17日 14:13  点击:

公司成立于2002年,一直专注于气象领域,首创并自主研发生产TWR系列天气雷达,该型雷达拥有国内最大的用户群和天气雷达市场占有率,在气象观测、灾害预警、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指挥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同时,该系列雷达也是专业气象服务的重要探测设备。

至今多年来,公司在国内发展了超过500个用户,以认真负责、用心服务赢得用户的肯定,得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自2016年国家开放并鼓励发展专业气象服务市场以来,我们建立了专业气象服务业务平台,研发了格点精细化预报技术,并成功开始在高速公路、农林等领域开展专业气象服务,服务效果好,用户非常满意。

招聘岗位及要求

技术支持(男生)、专业气象台值班人员(女生):

1、气象学院相关专业、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等专业;

2、积极上进,勇于担当,具有良好团队意识,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3、悟性好,自主学习能力强。工作踏实,认真、细心、负责;

4、能够值夜班,身体健康。

薪资待遇及福利

1、工资:3000-4000元;

2、社保:正式入职后统一购买五险一金,享有法定婚假、产假、丧假、工伤假、病假、年休假等;

3、提供各类专业培训,为员工和企业的共同成长与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52号高科大厦11102室

 

上一条:滨州大高机场有限公司气象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泰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