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1年07月05日 13:00  点击:

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增强学生适岗能力,深度发展校企合作,7月5日,气象学院在树行源B座408教室组织2022届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2022届全体党员系列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366431D9F5947AE1A17F2AAE9C046136

会议现场

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相关业务以及本次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分别就公司文化、部门设立、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并向大家分享学习和生活感受,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为企业、为社会奉献青春年华。

E15A9A767328CB2BFF3657F426362F57

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做介绍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招聘会也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促进了学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南京大桥机器有限公司到气象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民航新疆阿克苏空管站气象观测员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