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联合兰州大学、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共同召开科研及项目合作对话会议

2020年06月12日 15:04  点击:

 

 

为加强学院科研及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学院社会服务水平快速提升,6月12日,气象学院与兰州大学及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共同在金星507会议室召开科研及项目合作对话会议。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副院长杨毅教授、大气科学学院王澄海教授、大气科学学院气象系副主任李艳教授、甘肃省科协托举人才计划入选者张飞民博士,青年研究员杨凯博士;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大气科学实验室主任、国家“优青”入选者、中科院寒区陆气相互作用实验室主任孟宪红研究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教授、气象学院院长张民教授、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及气象专业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教授致欢迎辞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教授对兰州大学和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兰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高校,科研水平在国内外都处于领先地位,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拥有中国最好的科研条件和专家团队,希望今后在两家单位的关心和支持指导下,气象学院的科研和项目建设水平能够有质的提升,取得更多的成果。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教授讲话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教授介绍了气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在科研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此次科研及项目合作会议的召开,对气象学院意义重大,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内涵建设,加强科研创新,加大青年教师在科研及项目建设方面的培养培训力度,希望两家单位今后多指导支持学院的相关工作。

 

专家指导交流

随后,结合学院“双高”项目建设,参会的中青年教师对目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未来科研及项目建设合作方向、项目申报思路等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励和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奋发科研的干劲,将推动学院科研及项目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智慧气象专业群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论证会 下一条: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