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智慧气象专业群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论证会

2020年06月16日 11: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双高项目的建设,完善教育教学资源,气象学院于616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智慧气象专业群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论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国资处处长段兴聪、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项目负责人夏权老师以及三位项目论证专家:兰州文理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处长董坤伟、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刘宗盛。

 

论证会现场

会议开始,《智慧气象专业群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负责人夏权从项目背景、意义、目标、思路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张民院长针对项目目前的考察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专家也因此对项目策划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中各专家各抒己见,交流热烈,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张民院长发言

     

专家针对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提供了支撑和依据,为之后项目的实施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联合兰州大学、中科院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共同召开科研及项目合作对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