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 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2020年06月18日 11:14  点击:

为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执行党章党规。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6月18日在金星603会议室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第二党总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主持。

IMG_4532

会议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报道参会人员情况;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薛杨传达《关于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高鹏对党员个人信教,涉黑涉恶等摸排情况及帮教转化情况进行情况通报;支部书记朱晗晖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总结发言,并对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纷纷表态要做到不信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

IMG_4361

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发言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做总结讲话:一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党性修养,切实提升综合素质。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断强化目标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