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06月22日 11:15  点击:

根据学院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1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线上线下同时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张雕源等9名同志入党问题。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每位发展对象利用三分钟时间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由民主代表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支部组织纪检委员金庆忠宣读政审情况,经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张雕源等9名同志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思想教育活动,参加学院党校培训,入党动机端正,目的明确,现实表现良好,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IMG_4561

会议现场

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之后,依次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通过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更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燃烧自己。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IMG_4659

张艳艳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

教工党员为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由支部宣传委员张艳艳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宣誓。最后祝贺张雕源等9名同志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对刚才提出针对自身的不足和要求,倡议所有同志今后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 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