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0:58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主持。

IMG_5091

活动现场

会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中国抗疫图卷》和《平凡故事》纪录片;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和典型做法,对照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进行轮流分享“战疫故事”并作交流发言;由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薛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IMG_5105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视频观看中,全面直观地展现了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从大爆发到最后基本被战胜的全过程,场景宏阔,画面连贯生动,极具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作为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自觉和胆魄,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携手并肩战胜疫情。

IMG_5179

党员讲“战疫故事”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晗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都要及时掌握疫情动态、及时采取行动,要能成为一名“站在广大人民群众前面的急先锋”,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在疫情防控或其他严峻斗争中经受住考验。

上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