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1日 21:04  点击:

 

为充分发挥气象学院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于7月1日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为全体党员集中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战疫”当前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

IMG_5086

党课现场

张民书记围绕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在人民群众中应该产生的影响。他希望党员们发挥骨干、带头和桥梁作用,处处以身作则,走在师生的前面,给师生做表率和榜样,勇于挺身而出,保护群众的利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担当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前面、干在实处,坚守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IMG_5082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讲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鼓舞,党员们纷纷交流发言:在疫情面前,一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立足岗位,汲取能量,鼓足干劲,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冲在前面、干在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气象学院张民院长一行赴企业考察交流 下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