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气象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18日 11:59  点击: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九一八”事变89周年之际,为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常态化。9月18日,迎着朝阳,气象学院党总支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开展以“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党总书记、院长张民,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等教工党员和全部学生党员,此次活动由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在气象学院全体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举行。活动中,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和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向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学生党员倡议“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歌声与倡议,充分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牢记使命,奋斗青春。在这具有红色基因的窦家山战场纪念广场上回顾革命历史,每一位师生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发奋图强,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甘肃省2020年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课题启动会在学院隆重召开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院情恳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