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2020年09月24日 11:12  点击: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通知》要求,924日,气象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学习工作,并开展专题研讨,讲授特殊一课。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赵继锋,副院长李强,教学干事李旭炯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月\QQ图片20200926082846.png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在第36个教师节,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教师节重要寄语,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对各级党委和政府做好教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对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庆怡、杨雯博两位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甘肃省2020年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一带一路”太阳能高辐射区光能开发潜力与利用效率评估应用》课题启动会在学院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