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20年09月26日 15:48  点击:

    为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行动力,9月25日,气象学院特邀优秀毕业生李田家在树形源A座1号报告厅做励志演讲并传授就业经验。参加交流会的有气象学院就业干事曹磊,辅导员老师,2021届毕业生及2022届部分学生。        

优秀毕业生李田家传授就业经验  

李田家学长向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提醒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立足社会。他讲到,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在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调整心态、争分夺秒、勤奋学习;工作后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和荣誉。  

就业干事曹磊老师再次强调就业问题  

曹磊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向每届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并提醒同学们,在风华正茂的年纪,不应该沉迷于网络和游戏,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好基础。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备受鼓舞,在提高就业意识的同时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延伸阅读:李田家,甘肃庆阳人,2008年进入气象学院防雷技术专业学习,于2011年毕业。目前就职于新疆和田地区气象局,从事气象服务及气象行政执法工作,同时也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研一在校生。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