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2020年12月08日 16:00  点击:

为推进“双高”项目建设,深化课程改革,促进课程资源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12月8日,气象学院特邀福建省职业信息化教学专家、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者”优秀教学人才、福建农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师、2017、2018年两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刘学莘老师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开展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会议现场

   刘学莘老师从政策解读、课程设计、设计思路、建设模式、建设路径等多角度、深层次为参会教师介绍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过程。同时强调课程建设过程要紧密站在学生的角度去思考,使建成的课程资源能让学生有良好的学习体验。


刘学莘老师讲座

   张民院长最后指出,本次讲座将让所有教师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理念和思路更加清晰,对推进我院精品在线课程的顺利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动员主题班会 下一条:“防灾减灾,风云气象”--气象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气象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