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精准就业——气象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企业推荐会

2020年12月10日 19:00  点击:

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稳就业精神,深化与优质企业校企合作,积极推动精准就业工作,2020年12月10日,气象学院、冶金工程学院共同邀请国内最大的形状记忆合金产业基地--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校,为2020级新生举办现代学徒制企业推荐会。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管理主任刘敏、人事专员张凯迪及在公司就业的2名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出席推荐会;气象学院副院长赵继锋及气象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推荐会;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主持。

推荐会现场

刘敏主任代表公司向参会大学生介绍公司情况。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形状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世界镍钛记忆合金在医疗器械领域应用的最大企业。刘主任表示,通过与学院近几年的校企合作,资环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在企业能吃苦,肯钻研,得到公司上下一致认可。近几年公司正处于大力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在与学院前期深入合作的基础上,以金属材料质量检测专业为依托,拟在学院成立2020级兰州西脉现代学徒制班,公司为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设立了优厚的奖助制度,大三学年可提前进入公司实习,毕业后按照学生意愿签订劳动合同。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管理主任刘敏代表企业宣讲

 

    此次推荐会的举办,为校企合作开创了新模式,为推动学生精准就业搭建了新平台,对提高就业实效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教案评比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