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航空气象观测技术高级培训班在学院正式开班

2020年12月23日 07:56  点击:

   1222日,由兰州资源环境学院举办的2020年航空气象观测技术高级培训班在学院正式开班。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培训班班主任王玉老师参加开班仪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

李强副院长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国民航西北空管局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在学校培训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

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首先对学院在保证培训班顺利开班方面所做的精心筹备和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双高”院校建设单位,气象专业有着70年的办学历史,本次培训依托学校一流的教学资源和师资队伍,将会大大提升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质量和水平,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结合自身的岗位要求,勤于思考,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民航西北空管局气象部高级工程师李晓莉讲话

气象学院院长张民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中国民航系统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中国民航的各位领导专家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争取在未来开拓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领域。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讲话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学院安全教育暨院领导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