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3日 12: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开展安全教育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法治意识,规范学生行为,建立维护学校教学管理,推动落实一线规则实施,12月22日至23日,气象学院组织各班级陆续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李强副院长深入班级强调安全纪律

各班班主任老师指导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修订)》学生管理相关文件,同学们积极学习文件并承诺签字,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将此文件精神贯彻到底,积极配合并遵守文件规定。

各班级班会现场

通过此次班会,以此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不可触犯学校“高压线”;学会保护自己的权益,维护学院的正常管理秩序,共同构筑一个文明有序、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和谐大学校园。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学院安全教育暨院领导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