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6:1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月15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6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院长、第一督导组组长郑绍忠、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第一督导组组员方龄萱、气象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书记对此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创新能力,查找自身短板不足,在创新改革中谋发展;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团队精神,形成发展合力;四是要加强“双高”建设力度,保质保量完建设任务;五是要加强廉政纪律建设,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学院党委书记郑绍忠讲话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建议:政治理论学习要汲水分、补能量,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批评有“辣味”、有深度,能够直面矛盾,切实发现问题,建议会后建立问题台账,力求整改落实到位。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龄萱作指导讲话

会上,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汇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专题组织生活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副书记赵继锋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代表党总支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剖析,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直面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作表态发言

总支委员作对照检查发言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做了表态发言:将认真领悟郑书记讲话要求和方部长的意见建议,结合气象学院实际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工作中抓整改、在工作中抓落实、在工作中见实效,全力推动气象学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使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春秋季征兵工作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