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双高”中期总结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0:2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双高”院校项目的后期建设工作,4月8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双高”中期总结会议。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副院长李强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IMG_1909

会议现场

院长张民就学院2020年度“双高”项目中期任务做了简要总结,要求项目组成员对后期“双高”项目建设中各项工作数据进行详细备份,包括支出汇报总结;同时,张民院长还详细解读了学院“双高计划”项目后期建设方案,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双高重点工作,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后期各项工作任务。最后,院长着重指出中期工作中存在的其他问题,就此类问题与全体教师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解决方案。

]E{F)Q]W{9RS$R7~$1DZFYD

院长张民做解读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双高”建设要求,提高站位,深化共识,紧紧抓住“双高”建设这一发展机遇;紧盯目标,大胆实践,努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由“高原”向“高峰”跨越;上下齐心,接续奋斗,奋力推动学校向着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目标阔步前进。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智慧气象 精准预测—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