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例会

2021年04月14日 09:5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团学干部工作情况,明确其工作任务,提高团学干部间凝聚力,增加团学干部与老师的交流,从而使团学工作顺利开展。4月1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例会,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A45BFF8A184E9CD735CA4C185CEEF68E

会议现场

会上,曹磊老师就各部门近期工作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他希望大家将被动工作转变为主动工作,定期开展自我反思,促进自我提高,从而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曹磊老师还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重视纪律问题、作风问题和责任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增强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等全面素养;各部门之间也要加强联系、协同合作,为气象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9C3A7164FFF8D58945AE1AA177E8EDEA

学生干事曹磊老师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与使命,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促使团学干部之间沟通和联系更加和睦、融洽。同时,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扎实推进日后的各项工作,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为打造一个更优质的团体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气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下一条: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甘肃高校巡回招聘会二级学院进场具体时间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