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03日 14: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63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新建 PPT 演示文稿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并强调,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好,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要以良好的党风促民风树民望,积极引导党员带头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群众信赖的人;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排查整治党员信教参教和涉黑涉恶问题工作提示》;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讲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同时把准政治方向,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着力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6D5F17F48CF5B880D90DBAF97B69403D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党员代表杨庆怡同志做交流发言,表示要把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作为当前首要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建设上来;学生代表李文静、陈杉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会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学以明志。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结合新的时代条件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深入挖掘其时代价值,立德树人,转化为青年学生的精神追求和行为习惯,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要自觉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做好研究阐释工作,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助力学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向好发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