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专场报告会

2021年06月07日 16:47  点击:

法律是国之重器,法制是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的重要依托,为加强法制教育,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保障学生权益的实现和发展的必然要求,6月7日,气象学院于金星603会议室组织学生代表观看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专场报告会。

活动现场

中国宪法是在党中央的直接领导下制定的,是共产党依法治国方针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组成部分,中国的法律秩序继承了中华悠久传统法律文化的精华,因此,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著名法学家通过对中国法律的精彩解读,学生们对法律的特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观看者深受感动和教育,张院长表示,要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弘扬法治精神,有效服务全面依法治国的实践。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去贯彻党的治国方针,为学院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党史、感初心、践新章、育使命”——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凉山州气象局赴我校开展高校毕业生入职考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