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6月17日 16:40  点击: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6月17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气象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道德品质》,张民强调要深刻把握住讲话的重要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明向、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创新实践,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教师党员代表姚玉璧同志,学生代表李瑜、任嘉静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教师党员代表姚玉璧同志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懈奋斗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崇德,要引导全体师生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研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与四川省凉山州气象局开展校企坐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