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例会

2021年09月10日 09:18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本学期工作安排,9月9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李凯,学生干事曹磊及全体辅导员教师,会议由李凯主持。

会议现场

张民院长强调,新学期新生入校,要全面做好学生工作,尽快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校园生活,每一位辅导员要从职业的角度准确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学习意识、管理意识;并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学院学生返校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学生工作,确保学生平安有序返校,以及关注本班网络舆论,做好解释工作,防火防电严禁喝酒打架。

张民院长讲话

李凯主任表示,各辅导员要注重引导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职业意识、创新意识,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通过安全防范训练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辅导员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更是为气象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夯实了基础,也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建立了稳固的保障。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