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入学班会

2021年09月17日 09:46  点击:

   为帮助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解决他们在新环境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对大学生活有一个积极进取的态度,9月16日,气象学院组织大一新生在金星实训室开展入学班会。

副院长李强为新生开班会

   各班辅导员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此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副院长李强从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奖惩办法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要求新生仔细阅读、学习《新生入学手册》,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期间学会独立、学会尊重、学会承担责任,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李凯主任为学生说明入学须知

   随后,办公室主任李凯带领全体新生了解了气象学院的各个专业,希望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有自己的学习方式,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提高自学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会议现场

   大一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位同学都是一张白纸,希望所有同学对自己负责,利用好大学时光,为自己的前途拼搏奋斗。

 

上一条:气象学院开展院长恳谈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会议——暨对新进教师开展教学标准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