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01日 14:0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引导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激发党员师生的爱国情怀,101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实训507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

DAB7CA2327C34D9AF1759356F12116FB

活动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迎国庆、讲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并强调,学习、回忆、铭记党史,一定要全面、历史、辩证地看待党的历史,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立足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再起征程。

91EAF58017EF1AA7BD755E3D5B0A2FE2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与巩固》表示中国人在找寻马克思主义的过程中经历了艰难曲折的道路,无数的无产主义者更是因此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来之不易,如今的幸福生活更是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践行党史精神与教育事业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做出应有贡献。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带领全体党员师生进行庄严宣誓。

IMG_7118

全体党员师生宣读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高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学院各项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