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21年10月12日 13:00  点击:

为激励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全面发展,1012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参加评选活动的有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办公室主任李凯和评审教师李振华,以及气象学院参加答辩的所有同学。

C8456697AB00F878369B88C11C223438

评审会现场

参加评审的同学进行现场答辩。各位教师评委针对答辩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时间控制综合进行打分,并现场核对证书,评测分数。此次评审特别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情况,凸显评审同学在德育、劳动等方面的表现。

Collage_20211012_181036

参加评审的同学进行现场答辩

学生干事曹磊指出,必须严格把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标准,做到评审的公平、公正、公开,真正做到优中选优,按时保质完成评审工作。同时,要加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的宣传、树立典型、做好榜样。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同时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及教师支部教工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