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10月14日 17:00  点击:

10月14日,气象学院于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馨进行宣讲,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021C258CDC772233965382CB1B97B614

宣讲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馨老师以“三个意义”“八个伟大”“四个关键词”为线索,详细解读了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她提出的“九个必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王馨老师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前方有更多严峻的风险挑战,“赶考”永远在路上,希望广大师生倍加珍惜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A98CC88B69C44265D61372ED030B5AB5

王馨老师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师生深受鼓舞,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踏实苦干,开拓创新,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同时召开师生联合支部及教师支部教工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