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助学金评定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5日 18:00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年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1015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助学金评定工作推进会,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李凯主持会议。

20211015134802_IMG_0277

会议现场

会议就国家助学金班级分配名额及总金额、分配原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档次划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强调,国家助学金评选关乎受助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级要在保护受助学生隐私的前提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地原则开展,确保助学金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上。此项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班级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资助政策的宣传,务必要在规定时间里保质保量完成资助推荐评审工作。

20211015134350_IMG_0259

气象学院学生干事曹磊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展现了气象学院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进一步落实,体现了国家对气象学院莘莘学子的关怀。一直以来,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日益加大,在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气象学子一定会以积极进取、奋发图强的态度在追梦路上前行,学有所成,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助益的可造之材。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军训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