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召开“双高”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议

2020年04月10日 15:42  点击:

为了加快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建设,保证建设方案更加科学合理,202049日上午,气象学院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应用气象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研讨交流之前,气象学院副院长李强传达了学校“双高”建设项目推进会议相关精神,并就项目建设方案的修改思路及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气象学院院长张民要求项目组所有人员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方案修改工作。

 

 

    研讨交流期间,项目组各成员结合自己所负责模块的内容,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相互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教学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 切实做好教学督导——气象学院扎实推进在线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