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教学管理师生座谈会

2020年07月08日 10:39  点击:

 

   为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持续改进气象学院教学环节中的不足,促进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气象学院于7月7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与教学管理师生座谈会。气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强副院长主持。

  IMG_5348 (2)

会议现场

李院长首先向各位老师对我院教学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这学期线上学习以及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师生间就这一学期学习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与思考,找出日常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教学经验,把持续提高教学质量作为永恒的主题。

  IMG_5386

李强副院长讲话

在座谈会上,李旭炯等多位老师就教学中出现的问题逐一发言并提出了管理方案,广大师生普遍反映,师生沟通的渠道日益丰富,很多教师教学方式方法得当,能够把课程特点和教师特色相结合,取得较好的教学效果,但是线上学习也有很大的不足,就是学生大多数以什么样的状态在学习,这个教师不太了解。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以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加强教学管理,养成良好的课堂行为习惯,严格要求考分考纪,提高学生们的考试质量。随后学生代表轮流发言,表示在本学期线上学习中收货了很多学习技巧,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方法,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最后,李院长对2020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督导工作将从多方面、多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重点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的检查和督导,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气象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安排暨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