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与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0年01月04日 14:38  点击:

   

   1月3日,气象学院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座谈会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相林,航空安全监察部部长付刚,和田机场副总经理燕钢,人力资源部调配主管贾国山,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及纪检委员、副院长李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张民院长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企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率先介绍了气象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随后,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相林分别从公司发展现状、未来愿景等方面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各企业代表肯定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教育上取得的成果和人才输入上做出的贡献。

 

张民院长发言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相林发言

校企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就如何深度开展校企合作以满足企业用人及发展需求、形成校企合作良性发展机制,不断提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校企双方能在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气象学院举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