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举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年01月04日 14:34  点击:

 

进一步解决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难题,气象学院于1月3日在金星实训507会议室举办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相林,航空安全监察部部长付刚,和田机场副总经理燕钢,人力资源部调配主管贾国山,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以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和田机场副总经理燕钢通过向到场的同学放映宣传片,介绍机场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报名投递简历,填写申请表,对此有工作意向的同学积极与招聘负责人交流,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方便同学了解公司,并现场收取简历。会后,根据简历投递情况,招聘企业现场集中开展了面试。

 

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王相林发言

本次招聘会举办,使毕业生对自己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此次招聘会能让学院毕业生收获一份满意的工作,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与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