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7:00  点击: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指导毕业生顺利就业,气象学院于1月2号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辅导员老师李振华以及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赵继锋副院长依次询问每位学生工作意向,重点分析了当前同学们的就业心态,如消极等待,自暴自弃等。并对与会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就业形势,迎难而上,主动就业;二要树立务实的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要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确定比较明确的目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三要调动一切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早就业、高质量就业。最后,就业干事曹磊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主动出击寻找就业机会。摆正就业心态,避免因懒惰而错失就业机会。且万不可出现妄自菲薄或眼高手低的现象,对自我要有清晰合理的认知。

 

赵继锋副院长询问与会毕业生工作意向

此次动员大会,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现状的考察,也对未就业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让他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情况,及早改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