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交流会

2019年11月08日 15: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质量、高标准就业,气象学院于11月7日在树形源B408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交流会,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辅导员李振华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现场

此次交流会上,赵继锋副院长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帮助同学调整个人心态、合理规划就业目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因此在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正确进行自我定位、全力做好就业准备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赵院长提出要合理转变就业观念,充分把握机会,端正择业心态,提高面试技巧;要尽早确定目标,脚踏实地,披荆斩棘,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招生就业干事曹磊希望同学们合理定位、明确目标、积极行动,激励毕业生们通过个人不懈的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进而为将来投身祖国的建设奠定基础。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发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目标清晰,自信果敢,胆大心细。愿气象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步入工作岗位的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 气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新疆中泰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