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新疆中泰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传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07日 15:55  点击:

 

气象学院于117日在树形源教室就“新疆中泰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召开宣传动员大会,19级大气探测技术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主持。其余19级各班级分别由班级辅导员主持宣讲活动。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会上,张民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基本情况、集团工作环境等。另外,张院长强调:现代学徒制校企协同育人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有效措施。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旨在培养高素质高质量人才,服务企业和社会,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鼓励19级学生积极报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辅导员老师做宣传动员

随后,19级各班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向19级新生通过宣读新疆中泰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播放企业宣传PPT,企业宣传视频等方式分别做好宣传工作。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