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9年10月18日 14:51  点击:

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10月17日晚,气象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励志演讲暨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树形源B座408教室成功举办,2012级防雷技术班优秀毕业生李杨来我院分享他的成功经验。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招生就业干事曹磊以及全体大三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伊始,赵继锋副院长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的期待与祝愿。之后,优秀毕业生李杨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毕业生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的生活经历及就业经验。他表示不管毕业有何选择,都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并告诫大家,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这是让自己不松懈的理由,并以自己求职经历强调实习经历的重要性。李杨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优秀毕业生李杨发言

最后,赵继锋副院长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他首先对本次活动嘉宾今日的成就给予肯定,并从“有梦想”、“有信心”、“有行动”三个方面展开与大家分享,同学们收获颇丰,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赵继锋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我院学生与成功人士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是对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肯定和对气象学院学子的激励。交流会中优秀学子的经验之谈更是为与会同学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就业工作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