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24日 10: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更好实现高质量就业。气象学院于6月23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民,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就业干事曹磊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

  DSC_4822

会议现场

会上,就业干事曹磊老师通报来校招聘的企业情况,分别从简历和面试两个大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主要包括简历的制作要点、内容、投递的小技巧、签约手续办理以及面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随后,赵继锋副院长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四个层面讲述就业重要性,强调就业紧迫性,要求同学们主动出击,客观把握好今年特殊的就业形式,早准备早着手,勇于打破专业限制,打破传统观念,打破思维方式。

  DSC_4866

院长张民讲话

会议最后,张民院长作总结性讲话:介绍了国家关于毕业生的新政策优势,虽有疫情影响,但国家仍在创造就业机会、就业岗位,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认清形势,确定适合的就业期望值;二是找准定位,从最适合自己的做起;三是增强自身素质,努力适应岗位需要;四是调整就业心态,抱着学习的心态适应社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动起来,勇敢的参加招聘会。最后预祝全体同学找到好工作,争取迈向更高的人生阶段。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走访调研气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气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