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28日 12: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气象学院党总支于金星507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主持会议,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解放思想成为改革开放先导》指出,解放思想不仅是开启改革开放的逻辑起点,也是推动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我们要深刻剖析自己在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大思想解放的力度,创造性地谋划工作,打破惯性束缚,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在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张民讲话

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强领学《十一届三中全会与党的工作中心转移》强调,只有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才能顺利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党和国家领导制度改革》的讲话,强调改革开放永无止境,思想解放永无止境,这是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反复证明的科学论断。教师党员代表闫瑛同志,学生代表马婧怡、王佳雷同学做交流发言,表示只有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坚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务必将解放思想挺在前面。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总结发言,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作出表率,在深入推进改革、全面践行改革中走在前列,不断在新起点、更高水平上再出发,全力助推改革开放不断向前。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宣誓言、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