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9:25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10月16日气象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党课气象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领学、气象学院41期上党校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李凯老师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他勉励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凯作领学

   全体党校学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党的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武装头脑、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大学生。  

   

上一条:气象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气象学院开展新生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