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2020年04月20日 10:3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确保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气象学院于4月19日利用资环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以及全体学生干部。

 赵继锋副院长发言

会议开始,气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继锋对近期团学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可以利用这个特殊的时期,努力学习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并要以身作则,认识到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重要角色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力量。随后,赵继锋副院长对学生会日后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放松团学工作;二要静下心来,做好学习和生活双规划,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处事交往能力和执行能力;三要有团队合作精神,各个部门积极协同配合,共同将工作做实、做好,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今后,他们将不退缩、不懈怠,一如往常地鼓足干劲、同心协力,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开创性展开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出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

 

上一条:防灾减灾 气象先行——气象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