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2月28日 09:27  点击:

 

临近期末考试,为了营造优良学风和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弘扬诚实守信道德风尚,强化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1227日晚,气象学院各班团支书在自习室组织学生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讲述了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阐述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帮助同学调整心态,全力以赴备战期末考试,希望大家可以端正考风、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考试纪律,考试期间合理安排自己作息时间,认真复习,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团支书为大家阐述期末考试相关要求

考试是一时的测验,诚信是一生的承诺!通过此次日活动,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复习当中,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惰性,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的考风,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努力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