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7:00  点击: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文明意识,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响应兰州文明城市创建以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文明校园的号召。11月27日晚,气象学院各班团支书在自习室组织学生开展“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指出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校园文明,并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个人感悟,并且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随后,各班同学对“如何具体实现建设校园文明,争做文明青年”这一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要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青年。

 

活动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修养,大家都意识到了建设校园文明的重要性,并决定积极投身于日常生活中,把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去,为了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气象学院组织开展“建设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